首页 滚动 正文

评论

分享
微信扫码分享
勇士开拓者G2裁判报告:伊戈达拉最后切球没有犯规
关注

中国体育5月18日讯,昨天勇士114-111击败火箭,系列赛2比0领先。今天NBA公布了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。

还剩1分13秒,斯蒂芬-库里在油漆区内停留时间超过3秒,没有防守任何对手,应该吹防守3秒。

最后12.3秒,利拉德在运球之前移动了中枢脚。

最后4.1秒,开拓者落后3分,利拉德三分出手遭到利拉德封盖。报告指出,伊戈达拉和利拉德发生轻微接触(不是犯规),之后干净地切掉球。

昨天赛后,利拉德谈到最后一个回合说:“我拿到球,他们知道我们需要三分。我想接到球之后我还剩不到10秒,如果拿快速两分,我们已经没有暂停了,我觉得没什么用。我们知道需要三分,所以我试着创造空间完成出手。我知道在这样的时刻,要想裁判吹哨是很难的。第一次我试着创造出一点空间,他(安德烈-伊戈达拉)拉了我的手,我稍微丢了球。我重新捡回球,尝试出手,他的手打在了球上。对于我来说,作为进攻者,我觉得有身体接触,有很多的身体接触。但显然裁判不会在这样的时候站出来决定比赛。所以,他们防得好。”


全部评论
0
表情
评论
暂无评论